2020年9月15日

星野脆瘦豬

 

這星期沒想過要做什麼就起了星野。


一如所料,由生種開始它就是死死的,沒生氣。

不論是跟A店買還是B店,用發酵箱還是乳酪機。

每次都是這樣... 所以... 問題應該是出自我啦 kakak~


不過,儘管生種不生猛,我每次都是照樣用來起魯邦種,魯邦種還是會升。

只是似平日酸種的模樣,沒有星野應該有的澎湃活力。

言歸正傳,我最後決定做星野脆豬。食譜... 就跟孖B的。 可是找了找,不知放到哪裡... 

於是找來了Celine的版本,食譜連結在此


食譜使用星野小麥種,我就用自己的弱雞魯邦種代替,再加了1g紅依。

Celine的脹爆大肚豬,由我手變了這個長條瘦豬 kakaka

下次要從造型著手改善。

不過可喜的是皮烤得薄脆,蒸氣量算不錯,同埋,星野還未死得晒 :p